身為一名繁忙的行銷經理,兼顧工作與家庭生活一直是我的挑戰。住在華友聯ONE LIVE,卻讓我覺得一切努力都值得。我們這一家人,在這裡找到了屬於我們的平衡點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地板, 房間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廚房裡的林內抽油煙機、BOSCH洗碗機、SAVGO IH爐和BWT櫥下淨水器,對我這個愛下廚的人來說,就像是個小型的料理天堂。週末與孩子們一起動手做蛋糕,這些高效能的幫手讓我們的烹飪時間充滿樂趣,更加親子互動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料理台, 櫥櫃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浴室裡的國際牌電腦馬桶、四合一暖風機、V&B面盆和GROHE龍頭,每次泡澡都像在享受專屬SPA,那舒適感,讓忙碌了一天的我,瞬間能卸下所有的重擔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給排水器具, 浴室配件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客廳的冠軍SPC如沐地板,不僅隔音效果一流,更是美觀耐用。配上櫻花熱水器、中華鋁門窗和維夫拉克的電子鎖,不僅保證了安全,同時也賦予家一份現代感。

華友聯ONE LIVE的公共設施也是一大亮點。從豪華的接待大廳到美不勝收的中庭花園,從健身房到兒童遊戲區,再到專業的會議室和舒適的閱覽室,生活在這裡,每一天都像是度假。

86特區的交通便利性是我們選擇這裡的重要因素之一。不論是購物還是上班,一切都在15到30分鐘的車程內,這對於我們這些上班族來說,無疑節省了許多寶貴時間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戶外, 天空, 樹狀, 空中攝影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而談到住宅的設計,那三面臨路的街廓、錯層的建築設計,不僅保證了視野和隱私,也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清新通風的家。全區僅136戶,人口密度低,社區安靜且易於管理,這樣的環境對於帶孩子成長的我們來說,簡直是完美。

家裡的每扇窗戶都迎來了陽光和清新空氣,公私區域的合理分配,讓我即便在家也能高效工作,不受家庭生活的干擾。

最後要說的是,台南的這片新成屋,華友聯ONE LIVE不僅有著景觀好、通風採光好的優勢,對於我們這些尚處於職場打拼期的年輕人來說,低房價更是解決了我們安居樂業的最大障礙。

所以,當我們尋找一個可以稱之為家的地方,一個既能夠享受生活品質,又能夠不被生活瑣事所困擾的居住環境時,華友聯ONE LIVE成了我們不二的選擇。這裡,我們找到了家的感覺。

華友聯的介紹:https://www.sytm.com.tw/ONELIVE/


在台南找到了心之所屬,華友聯ONE LIVE我的生活加點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8x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